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2020新年贺词
2020新年贺词
时间:2019-12-31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71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长期关注和支持南航金城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贤达:

 2019年在成功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2020年伴随着这个冬天的温暖悄悄而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董事会、党政领导向全校一万四千余名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新年问候和节日祝福!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的祝愿和诚挚的感谢!

2019年是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一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70华诞,而我们的学校度过20岁的生日。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019年是我校发展历程中具有深远影响和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全校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方国际大学联盟的指导下,在校董事会的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科技大学为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地在追梦路上,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

2019年中国独立学院排名300强,我校获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30强,武书连2019年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我校位列中国高水平独立学院前十,我校获评腾讯网“2019年度综合影响力独立学院

2019年,高标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全校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高品位举办建校二十周年庆祝活动。以校庆聚人心、促发展、提形象。高水平加强学校文化育人功能。弘扬主旋律,讲好“金城故事”。高站位做好民主治校工作。加强教代会和工会建设,发挥民主治校作用,诚心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高品质深化人才培养工作。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内涵建设。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获得省一流专业,信息工程专业获批江苏省星级专业。高水准强化创新竞赛工作。全年Ⅱ级以上学生竞赛项目获奖达284项。其中,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2项,成绩与众多985211高校并列,实现了我校历史性突破,因此获得了北方国际大学联盟嘉奖;获大学生网络安全人才尖峰训练营“精英百强”全国一等奖1项,这也是该项赛事唯一的团队一等奖。高质量落实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学校积极落实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旗帜鲜明地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教育形式,提升思政教育实效。做强做好“周邓班(团支部)” 申报提名及命名评选、“榜样金城”、“最后一课”等思政教育品牌。高起点推进教育教学国际化。牵手海外名校,探索复合的国际化教育途径,提高国际化教育服务水平。进一步拓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大力推进“微留学”、“本硕直通”等项目。 2019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有新的提升,毕业生升学读研率达到约9%

2019年,我们喜迎祖国70华诞,我们共庆金城20芳华,我们紧握时代发展的脉搏和祖国一起奔跑!20岁的金城风华正茂,青春正盛,20年的发展是一代代金城人同心同德、众志成城,谱写的学校事业发展的奋进凯歌。2020年,将是南航金城学院新的20年发展起点,面对新使命、新任务,我们更加需要奋发有为、砥砺图强,勇担当、克艰难、敢超越,不断激发内生动力和创造活力。我们更加需要携手同行、和衷共济,积众智、聚群力、心连心,把各方智慧和力量汇聚成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秉承“修学储能、经世致用”的校训,以奋进者的勇气,以搏击者的姿态,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有特色、应用型”的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2020,祈愿祖国繁荣富强,金城欣欣向荣!祝福所有关心支持南航金城学院发展的同仁和朋友新年快乐!祝愿为学校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校教职工安康顺意!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

                      

                           2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