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精彩纷呈,燃爆全场——南航金城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精彩纷呈,燃爆全场——南航金城学院举办第十四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2019-12-20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3385次   编辑:jcdx
 

1217日晚,华灯璀璨,星光闪耀。挖掘同学们的艺术潜质,创建文明高雅活泼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第十四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校园十佳歌手总决赛在校图书馆206精彩上演。董事长曹忠葆,副校长王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等领导亲临现场,报告厅座无虚席,600多名同学在现场一起来聆听校园好声音,共享饕餮音乐盛宴。

经过海选复赛的激烈角逐,15组实力选手脱颖而出,以“乐起梁尘,音你而起”为主题带来《闪亮的日子》、《后会无期》等高品质表演曲目燃爆全场。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汪金铭、余越、陈威昊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汪金铭、余越、陈威昊、吴周凌、郑志豪、芮雨田和于逸凡、先娜、房安哲和朱明轩、张稳、栗群(按出场顺序排序)获评“校园十佳歌手”。陈泽钰;于世元、彭同旭;洪璨璨;陆俊宇;徐婧蕾(按出场顺序排序)获评“校园优秀歌手”。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都非常优秀,他们分别是来自大学生艺术团的许盛皓,来自校广播台的高天一,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叶籽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赶来助阵的我们的优秀校友——来自江苏省溧水电视台,我校2015级毕业生仝泽宇。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提供了一个让广大爱好音乐的同学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该项赛事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底蕴,展现了金城学子的青春风采。

                                             冠亚季军合影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