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重磅 | 南航金城学院荣膺新华网“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重磅 | 南航金城学院荣膺新华网“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时间:2018-12-02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190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81130第九届新华网教育论坛在北京举行在年度颁奖盛典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荣膺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戴泉晨代表学校领奖。

第九届新华网教育论坛由新华网主办,以“解锁未来”为主题,邀请知名大中小学校校长、专家学者、教育产业企业家等资深大咖汇聚一堂,共同顾梳理2018年教育领域重大政策、教育发展重大变革。围绕在“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加快双一流建设”、“探索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教育体系”、“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等领域的教育探索和实践总结经验。

作为延续九年的教育论坛,在中国教育界、媒体界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已成为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

在近一个月的投票中,经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论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在全国众多独立学院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

我校能够获得此项荣誉,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肯定,更是对我校师生及教职工勤奋学习、敬业工作的肯定。回顾过往,每一点一滴的进步,都历历在目。

学院自1999年成立以来,始终以公益理念为牵引、以人才培养为主题、以服务社会为职责、以传承文明为目标,扎根于江苏、服务于江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学院以公益理念为牵引,明晰办学定位,社会效益显著。学院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恪守教育公益性原则,并将这一原则贯穿到办学实践中。2014年,我院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是年度唯一一家获得5A级的全省性民办非企业单位,也是全省第一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2015年,我院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公益性原则还体现在学院志愿服务工作中。通过广泛的宣传教育,志愿服务理念和文化已深入学院学生心中。近几年来,由我院学生组织和参与的公益活动有亚洲青年运动会志愿服务、青奥会志愿服务、”砥砺奋进的江苏图片展“、“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等。

学校以人才培养为主题,狠抓软硬件建设,构建一流的育人阵地。学校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一方面,大力加强硬件设施建设。另一方面,以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不断推进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努力培养“有事业心、有敬业精神、有专业品质、有职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2018年学校获得多项荣誉和奖项:

学校荣誉

·我校荣获2018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一等奖

· 我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江苏省女教职工“好家风 好家训” 征集评选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

· 我校啦啦操队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喜获佳绩

· 我校获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一银两铜”

· 我校工会被评为“三星级职工之家”

· 我校工会荣获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2015年度优秀调研成果评选一等奖

· 学校工会论文获省教育科技工会2017年度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

· 我校团委在2017年度江苏省“两红两优”评选中获佳绩

· 我校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荣获“江苏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师生荣誉:

·我校教师在江苏省高校首届数学微课程教学竞赛中获奖

· 我校教师在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工科组二等奖

· 我校教师在江苏省高等学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 我校教师荣获“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学校以服务社会为职责,开展校企合作,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近两年来,学校每年普通本科招生计划三千多名,其中江苏省投放计划两千多名,为我省考生提供了大量高质量求学机会。我校始终围绕江苏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积极建立学校与社会的良性互动,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在教育、科研、信息咨询等领域提高社会服务的质量、水平和效益,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学校建校十九年来,以优良的教学质量、开拓的创新精神、强烈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此次被评为“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在未来的发展中,学校全体师生必将继续以回馈社会、报效祖国、振兴中华为己任,谱写学校科学发展的新篇章。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代表学校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