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南航金城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次新闻发布
南航金城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次新闻发布
时间:2018-11-09   来源:本站   作者:党群工作部   点击:242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9日上午9:00,学校在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招聘宣讲室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一次新闻发布。参加此次新闻发布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学生工作处处长吴科颖,党群工作部副部长虞华,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和60多家企业代表。会议由吴科颖主持。

吴科颖对参会的企业代表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她从总体上简要介绍了学校的2019届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包括学生人数、专业方向、获奖情况等。她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都注重学生内涵和特色的培养,以培养“有事业抱负、有敬业精神、有职业素养、有专业品质”的学生为育人目标。她表示,在新闻发布的现场,每一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毕业班辅导员都带着真诚和期待,向参加2018年秋季校园招聘会的企业代表推介学校2019届毕业生。

接着,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成行、信息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胡天敏、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丁香、国际商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徐星慧、艺术与传媒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邵丹分别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情况,包括各学院毕业生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学生的实习方向、获得荣誉、特点、优势等。

吴科颖在最后呼吁企业代表能给学校的毕业生提供更多展示的机会,她希望通过企业代表构建起学校与企业之间合作交流的桥梁,在今后,我校期待与企业有更多的校企合作项目。

新闻发布会后,各企业代表都投入到招聘会现场工作中去,招聘现场火爆,学校董事长曹忠葆,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泉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和学生的应聘情况等。

学校董事长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

                 学生处处长吴科颖主持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