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
时间:2017-09-07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3866次   编辑:shiyan

    9月7日上午,实验中心党支部在行知楼209召开本学年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张彭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张彭程解读《关于在全体师生党员中实施“教师党员先锋计划”和“学生党员红领计划”的工作方案》,并对 “两个计划”的实施要求做了相关解释。全体党员要在“两个计划”的实践平台上,大力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工程,结合中心工作和任务,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切实发挥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中心党员积极的总结了前一学年的工作重点,认真的分析了自身的进步与不足。在新的学年中,中心教师党员表示会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锐意进取的姿态积极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每一个环节,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具体化。

现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