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党群工作部> 自动化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自动化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时间:2017-02-2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229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22日下午,自动化系在明理楼N103举办了2017届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指导会。自动化系主任刘文波,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2013级班主任胡芬巧以及毕业班辅导员汪芳、张龙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龙主持。
    首先,李忠豪深入分析了2016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情况,并从当下的就业形势和人才发展需求角度出发,对复试复习及考研调剂做出了指导。他希望在场的学生能以良好的心态和最佳的复习状态,投入到复试备考中去。并期望在座的同学们都能顺利进入高等学府,继续深造,不断提升专业综合能力。

    接着,刘文波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招录情况为例,针对复试准备、院校联系、调剂事项等环节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就面试要点及注意事项给予了指导,她鼓励达线的同学一定要积极争取复试和调剂机会,顺利进入理想的院校。最后,同学们就自己的实际情况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一对一的咨询。

    此次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建议与指导,使同学们增强了复试和调剂的信心。


系部为考研学生复试调剂做出指导


自动化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