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英语系> 基础教学部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联合召开“齐抓共管,打造民航英语特色”研讨会
基础教学部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联合召开“齐抓共管,打造民航英语特色”研讨会
时间:2018-03-28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02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326日,基础教学部与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在德馨楼会议室联合召开了主题为“齐抓共管,打造民航英语特色”的研讨会。基础教学部主任王孝存、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雍巍及各专业负责教师、基础教学部大学外语教研室主任窦莹和担任民航英语课程教学的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孝存主持。

首先,王孝存回顾了2015年以来,面向民航专业将学生英语应用能力作为特色能力的需求,在校领导的指导、教务处的支持和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院长郑步生的关心下,大学英语教师与民航专业教师密切交流,锐意改革,积极践行工程教育认证的核心理念,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确保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接着,他着重分析了14-17级民航各专业四级通过率统计情况和系列民航英语课程建设的情况,并以调研的宿迁学院全校共抓四级通过率和考研率取得的成效为例,提出了在民航英语特色建设方面,基础教学部与航空运输工程学院齐抓共管的思路和框架。

随后,雍巍介绍了民航各专业情况以及学生的学习、生源等基本信息,主要强调了专业与英语课程学习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从就业的角度来看,对于不同专业的学生,他提出了相应的英语四级成绩期望值,并希望与英语教师密切合作。

 最后,担任不同课程的英语教师与民航专业负责教师进行了课程对接,共同研讨打造民航英语特色的具体措施,希望能够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融合发展。

 

            

                                                                                                   会议现场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