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英语系> 自动化系2017届毕业生考研达线率再创新高
自动化系2017届毕业生考研达线率再创新高
时间:2017-04-12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93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已经揭晓,自动化系2017届毕业生经过四年的艰苦努力,不断拼搏,考研达线率再创新高。据统计,自动化系2017届普通本科毕业生有136名参加考研入学考试,初试达线人数106人,占全系参考人数的77.94%,占全系普通本科毕业生总人数的27.97%。其中2017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初试达线人数79名,占专业总人数的32.24%。今年的考研初试达线率同比于往年,有了较大的增长和提升,在江苏高校中遥遥领先。

    自动化系自成立以来,毕业生考研达线率逐年增长,今年考研成绩的取得是我系学子勤奋努力、不断专研的结果,是我系长期抓教风、重学风的结果,是我系全体教师耐心指导、默默奉献的结果。同时也是全系高度重视考研工作,鼓励学生考研、加强考研引导的重要体现。更要感谢学院各部门给予自动化系的支持和帮助,感谢学院为我们学生提供的良好条件和平台。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