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英语系> 学院信息化工作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学院信息化工作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7-03-03   来源:本站   作者: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点击:624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年3月2日下午2点在德馨楼205会议室,学院信息化工作小组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学院院长、信息化工作小组组长陈旭,小组成员信息中心主任沈国荣、学院办公室主任伍建波、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财务处处长冯洪涛、教务处处长张炜、学生处处长王宇宁、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等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学院信息化工作小组副组长聂建主持。

 聂建首先介绍了信息化工作小组成立背景,宣读了学院关于成立信息化工作小组的通知,强调了信息化工作小组工作职责以及信息化工作小组办公室的工作职责。沈国荣对智慧校园平台的建设情况和后期工作进度安排进行了汇报。小组成员集思广益对本工作组的议事规则、工作职责、如何协同工作以及智慧校园各功能模块的实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最后,陈旭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小组工作成员要有现代化的眼光和信息化的思维,将原来以我为主的办事规则向以别人为主进行转变,希望在学院的教学和管理上大家能够多提想法从而能更好的发挥信息化的作用。


学院院长、信息化工作小组组长陈旭讲话


副院长、信息化工作小组副组长聂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