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英语系> 我院在南京市国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我院在南京市国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6-11-24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   点击:140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由南京警备区政治部、南京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和南京日报社联合举办的南京市国防知识竞赛活动落下帷幕,我院最终从南京55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南京市国防知识竞赛团体优秀组织奖。
       学院组织大学生参加国防知识竞赛活动,掌握基本的国防知识,营造全院师生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深厚氛围。在此次国防教育活动的组织中,我院学生处积极开展宣传动员,各系部通力配合,有序组织在校学生答题,取得了良好的参赛效果。本次竞赛活动驻宁高校逾5.4万名大学生参与答题。最终评选出个人一等奖10名、个人二等奖20名、个人三等奖30名、个人优秀奖100名,同时评选出30家国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并颁发奖牌。

       国防教育是建设和巩固国防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一项全局性、长期性的社会工程,关系国家安全和人民福祉。此次活动通过在高校大学生中开展国防知识竞赛,一方面增强大学生的国防观念,同时也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从而有利于为国家培养国防后备人才,促进国防现代化。


南京市国防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奖牌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