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李新民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李新民校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7-04-19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468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7413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李新民校长、马跃勇书记一行来到我院,就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的解读和校企合作的经验做了深刻沟通。学院陈旭院长、孙雷书记携全体院领导、院长助理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伍建波、党群工作部部长王华刚参加座谈。

交流会开始前,李新民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大学生创业园、家文化研讨室,并对我院的心理健康工作、“三创”工作、工会工作做出了较高评价。

会上,陈旭院长先就学院的具体情况作了介绍,并致欢迎辞。随后,李新民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并表明来意,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在面对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上,有一些把握不定思路和策略想要我院交流、互相学习,同时对于我院成熟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经验想要借鉴和学习。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这两个议题进行热烈讨论。

 

欢迎紫金学院李校长一行座谈会

陈旭院长介绍我院情况

 

 参观太阳花心理健康指导中心

参观家文化研讨室

参观大学生创业园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