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6-05-24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360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6年5月19日,由江苏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理事长吴玫带领的一行七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办公室主任伍建波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伍建波的陪同下,吴玫一行参观首先来到学院档案室,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档案库房,看见一排排整齐的档案密集架、一卷卷整理规范排列有序的档案、一张张上墙张贴的规章制度、一扇扇坚固的防盗窗栅和防光窗帘,省高校档案研究领导们不时地点赞着学院两年来档案管理发生的显著变化,不断地赞许着学院领导重视档案管理,将档案工作摆上议事日程,为之所作出的努力。随后,伍建波还陪同省高校档案研究会领导参观了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和图书馆。

参观结束后,吴玫一行来到德馨楼205会议室进行了档案工作座谈和交流。伍建波在会上总体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及办学特色等情况。接着,档案室同志结合所承担的省高校档案研究会科研课题《独立学院档案管理理论与实践研究》的开展情况,简明扼要汇报了学院档案工作二年来变化、取得成绩、工作思考及发展目标。 

吴玫一行对学院二年来在档案管理方面所取得成绩、研究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就目前我院档案管理提出了很好建议,希望学院在档案工作方面继续做出努力,争做民办独立学院档案管理的示范,在江苏省独立学院档案管理中起到引领和标杆作用,创出独立学院的金城档案品牌,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宾合影留念


档案工作座谈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