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南航金城学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开展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南航金城学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全面开展
时间:2020-10-27   来源:本站   作者:学校办公室   点击:3572次   编辑:学校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及省、市第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1019日,南航金城学院举行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暨培训会,禄口街道石埝社区副主任郑妍鹤、人口普查工作指导员杨林我校全体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式开启。

按照普查工作要求,本次人口普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前期入户摸底登记和普查对象通过互联网自主填报登记两个阶段按照工作计划,学校将于10月30日前完成前期入户摸底登记工作,1031日至11月5日进行普查对象通过互联网自主填报登记工作。截至目前,学校南北校区19学生宿舍楼教工宿舍楼、三产员工楼被编成了若干普查小区6名人口普查工作人员认真接受普查知识、方法培训已完成了共计3700余户、15000余人逐楼、逐户(逐舍)入户摸底登记工作逐一了解每人的出生年月、民族、受教育程度、户口登记地、住房建筑面积等基本信息努力做到不重不漏,准确无误。按照工作计划12月10日全部完成学校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