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致全体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时间:2020-01-27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4767次   编辑:jcdx

各位教职员工、同学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首先向广大师生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教育部、江苏省的工作安排,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安全和春季学期平稳开学,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启动江苏省教育系统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紧急通知》精神,学校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将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与此同时,学校也向广大师生员工发出倡议、提出要求,希望我们统一指挥、共同行动,一起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1.全体师生员工不再参加聚餐、集会、旅行、走亲访友等聚集性活动,认真按照政府倡议做到“不串门、不走动、不聚餐”。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如确需外出,切记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认真学习口罩佩戴方法、正确洗手步骤等防控措施,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2.全体师生员工要如实及时报告个人情况,学校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会及时了解广大师生员工的假期行程和身体状况,并按要求执行零报告、日报告制度上报相关主管部门,请大家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严肃对待,认真反馈,自觉服从当地政府部门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安排。

3.师生员工中若有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或确诊病例的,请积极配合当地医疗机构治疗,并及时向学校报告情况(教职员工向所在部门负责人报告,学生向辅导员报告),主动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和排查等工作。

4.所有离校学生除特殊情况外,不得于216日(日期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前提前返校。如有特殊情况必须提前返校的学生,须向辅导员申请,报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入校。返校学生需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向宿舍管理人员和学院辅导员如实登记寒假去向信息,对于入校前两周具有湖北或武汉地区居住史、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确诊人员或疑似人员,进行医学隔离观察两周。、

5.学校教职工除值班人员以外,不得于215日(日期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前提前返校。确有必要的需向所在单位申请,报防控领导小组同意后方可入校。回宁教工需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向学院或部门如实登记寒假去向信息,对于返宁前两周具有湖北或武汉地区居住史、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确诊人员或疑似人员,自行在家医学隔离观察两周。

6.学校对校区进行封闭管制,外来人员无特殊原因一律不允许进入校区,在校区内的人员进出校门进行身份登记并测量体温。对于具有发热(≥37.5℃)、咳嗽等症状者,请按照要求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分类处理。

7.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和江苏省教育厅具体工作要求,返校时间如需调整,防控领导小组会及时公布。敬请关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微博号等网络媒体信息。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时不我待。希望全体师生员工响应号召,遵守要求,客观对待、科学防控,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所有金城人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一起打赢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1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