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学院党委书记孙雷走访档案室
学院党委书记孙雷走访档案室
时间:2017-11-29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6475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与学院办公室主任伍建波来到院办档案室,就档案室人员变动后的工作调整及档案室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

首先,孙雷查看了档案室库房,看见一排排整齐的档案密集架,一张张上墙张贴的规章制度,一扇扇坚固的防盗窗和防光窗帘,对档案室的安全保障工作表示肯定。接着,他检查了财务档案、实物档案、文书档案以及教学档案,看着一卷卷整理规范排列有序的档案,尤其是实物档案,将获奖证书、奖牌、铜牌及镜框等保存完好,孙雷不时点赞着档案管理发生的显著变化。最后,孙雷一行来到档案室办公室,查阅了这几年来教职工和学生办理档案查借阅及翻译成绩单等业务的手续记录。看着四本厚厚的记录簿,孙雷高度评价了档案工作的严谨性以及服务于教职工和学生的这种工作意识。

此次检查,孙雷一行对档案室三年来在管理方面所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就目前我院档案管理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在档案工作方面继续做出努力,争做民办独立学院档案管理的示范,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副院长孙雷检查档案室借阅档案登记情况

                         

                                                    孙雷一行检查财务档案归档情况

                        

                                                孙雷一行检查教学档案归档情况

                       

                                       孙雷一行检查实物档案

                      

                                              孙雷一行检查文书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