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关于OA系统和工作日志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关于OA系统和工作日志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时间:2015-03-18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4447次   编辑:学院办公室

各单位:

        学院自行开发的OA系统已经完成发文审批、通知公告审批、用印审批和会议审批四个工作流程模块的开发和测试工作,同时,工作日志系统也完成测试工作,两个系统均集成在学院信息化服务平台中。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自3月20日起OA系统和工作日志系统开始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OA系统3月20日开始试运行,工作日志系统3月23日开始试运行,4月20日试运行结束。试运行期间,OA系统与原纸质办公处理方式可以并行运转。自 4月 21日起,学院综合办公及发文处理(非涉密文件)等事项将全部通过OA系统处理,不再受理纸质文档,确需报送纸质文档时,请同时通过OA系统报送电子文档,否则将不予受理。 

       2.要求全体教职工每日登录学院信息化服务平台(网址是http://its.jc.nuaa.edu.cn,账号、密码为个人工号,请及时登陆并修改密码,并完善各类个人信息填报,确保账户安全和资料完整),查看并处理有关信息、待办事项、会议通知等,以确保工作正常进行。

       3.请各部门于每周五10:00前将下一周日程安排报至学院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将于每周五12:00前将各部门的日程上网发布,请大家及时关注。另从即日起各类会议均由主办单位通过OA系统发布,所有会议将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大家及时登录OA系统查看。

       4.工作日志系统要求每位教职工认真填报工作日报、周报、月报。日报在当日完成,周报在下一周工作日前完成,月报在当月最后一个工作日完成。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填报,可进行补报。各单位和个人工作日志填报情况将在稍后推出的相关制度文件中提出考核要求。

       5.其他工作流程模块的开发将稍后进行,在未运行前仍使用纸质办公处理方式。

       6.OA系统和工作日志系统运行的组织与管理工作由学院办公室负责,技术保障工作由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负责。各位教职工在使用两个系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请及时向学院办公室和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反馈,以便进一步完善相应系统。

相关人员联系方式:

学院办公室:王  佳,87190185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张  苗,87190880


特此通知。



                                                                                                                                  学院办公室

                                                                                                                        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中心

                                                                                                                       2015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