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4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征集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4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征集的通知
时间:2014-09-29   来源:本站   作者:学院办公室   点击:3792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各系(部)、处(办)、中心:

为做好我院今年“校园开放日”相关工作,现就相关活动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今年恰逢建校十五周年,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将于1017-18日举行,活动主题拟定为:呈现部门创新工作,凸现育人文化成果,展现建校十五周年成绩。

请各部门根据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建校十五周年时间轴,创新性开展学生参与度高、互动性强、影响力好的活动,避免只展示无参与,只开馆没讲解,只展板缺内涵的活动。学院办公室将根据各部门申报的活动,对重点活动加以大力扶持。

请各部门认真填写《2014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征集表》,并于108日(星期三)1200前将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加盖公章)交至学院办公室(德馨楼412室)。

联系人:陆召瑞,联系电话:025-87190002,电子邮箱:luzhaorui@nuaa.edu.cn

附件:2014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征集表(单击下载)

201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