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关于2021年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1年中秋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9-15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6062次   编辑:jcdx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 号),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为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现将我校2021年中秋节假期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9月19日(星期日)至92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9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

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对调日的工作安排,教学活动做以下调整:918日(星期六)上920日(第四周星期一)的课程。

二、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做好健康报告,准确上报个人健康信息。

2.做好教职工出行审批管理。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宁,如确有特殊情况,根据“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须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提前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离开,途中应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出行地出现新增中高风险地区,及时向本单位询问防控要求;返回后须及时向所在单位销假。请及时关注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查询网址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

3.严格校园出入管理。教职员工进出校门一律进行身份核验、苏康码绿码核验和体温检测。做到不放松、不遗漏,保证入校人员身体状况健康。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校。

4.及时上报本人苏康码及健康异常信息。根据属地政府要求,假期离宁的教职工须及时关注本人苏康码的信息变动情况,若苏康码变成黄色或红色,须暂缓返校,并按相关规定进行隔离医学观察和核酸检测,并及时报告所在单位。如有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向所在单位报告。各单位应第一时间将异常信息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汇总。

5.认真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各单位要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并严格值班纪律,值班人员不得擅离岗位。值班期间发现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

6.继续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各单位要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

特此通知,请遵照执行。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21年中秋节假期教职工(含三产人员)出行审批单


              学校办公室

             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办公室

               2021年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