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假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1年暑假放假及假期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6-21   来源:本站   作者:xybgs   点击:6744次   编辑:xybgs

各单位:

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各项工作,现将2021年暑假放假安排及放假期间相关工作通知如下,望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

2021年6月24日至8月30日,6月25日之前未办理相关留校手续的学生必须离校。

8月31日起分批报到,具体返校安排详见学校网站公告。

2.教职工放假时间

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1年7月2日至8月29日。

1)学校中层及以上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及信息档案中心工作人员放假时间为:2021年7月6日。

2)凡转设准备工作没有完成的单位,原则上不放假。

其中,双休日正常休息。

假期内,学校安排的正常教学活动由教学科研处统一协调安排并将住宿、用餐和用车需求报后勤保卫处。

全校师生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公布的假期期限,不得提前离校或提前返校。

二、暑假期间工作要求

(一)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和传播,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暑假,暑假期间校园将进行封闭式管理,无特殊情况不得进出学校,在校生原则上不可留住学校。

暑假假期期间,全校师生应尽量避免参加聚集性活动,尽量少出门,尽量不安排旅游、不走亲、不访友,不聚会、不聚餐,出门务必按照公众科学戴口罩指引要求,近距离接触和密闭场所要戴口罩,避免与不明情况人员接触。

对于假期内需要进校工作和学习的人员,须严格进行信息登记和审批,由相应部门负责向后勤保卫处申报。

)确保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

为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后勤保卫处组织人员对教学楼、活动中心、图书馆的安全隐患进行最后排查,检查门窗、切断电源。需封楼的楼宇请与后勤保卫处联系,贴上封条,做好封楼工作。

同时,请各单位负责人在放假前组织将本部门电脑、相机等贵重财物妥善保管,以防丢失。在暑假离校前,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安全检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防火防盗及防止其它事故的发生。

各单位要做好假期留校师生员工的登记工作,认真做好留校人员的安全教育工作,并将留校人员名单上报后勤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统计及相关工作,并在学生离校前做好学生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工作。

各单位在假期要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假期中,各部门负责人离开南京须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并指定本部门假期工作的负责人。

(三)做好暑假期间转设准备工作

暑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快转设准备工作推进进度,涉及转设准备工作的教职工务必在岗,确保各项转设准备工作如期完成。

)做好暑假期间值班工作

暑假期间,学校总值班为到校24小时值班,值班期间为7月6日至8月29日,其中包括双休日。各值班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对学校各区域进行检查、巡查。(具体值班安排及值班要求另行通知)

校卫队要认真执行巡逻执勤等工作制度,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巡逻记录。后勤保卫处安排好水、电、维修及教学楼南楼、各宿舍楼的值班,保证学校水、电供应正常。全校教职员工有需要反映的情况可向当日总值班反映。

所有值班人员应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值班期间不能离开南京,并保证手机24小时开机,特殊情况如需离开南京,须自行协调安排代班(代班人员应在总值班人员中协商调整),并向当天值班的校领导报告获准后方可离开。值班期间发现问题应及时妥善处理,并向当日总值班报告。

总值班移动电话为15335196000,由当日总值班中层干部负责保管,有重要信息要及时上报总值班校领导。大门门岗昼夜报警电话:87190110。

)暑假期间其他工作

1.假期用印办法

暑假期间需用印的部门及个人经部门和主管校领导审批后,于每周四联系学校办公室办理。如有大批量用印需要,请相关部门在放假前与校办联系,确定用印时间。

2.假期信息接收、处理办法

假期各类信件、文件、刊物等由大门门岗负责接收,有关上级紧急通知等函件须及时转交给总值班。

 

 

                            学校办公室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