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关于发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徽标的通知
关于发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徽标的通知
时间:2019-09-27   来源:本站   作者:jcdx   点击:5704次   编辑:jcdx
学校各单位及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

我校二十周年校庆徽标经过征集、投票,并综合多方意见修订,经校庆领导小组评审,报校长办公会通过,正式确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徽标(详情见附件),现予以发布。

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徽标及其主要含义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徽标,整体采用数字20与学校标志主体图形及代表航空航天特色的飞机为设计元素,代表学校建校二十周年,迎来新的飞跃。徽标选用红黄色系,代表喜庆、希望、奋进。展示金城人的精神面貌与教育情怀。

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徽标使用及保护规定

(一)二十周年校庆徽标(含徽标图案和相应文字)的所有权及使用权归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所有。未经学校授权,校外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使用平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徽标,不得用于与校庆无关的活动,未经批准不得用于经营及商业活动等。

(二)校庆徽标主要用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举办的各项活动中的设备、纪念品、文化宣传品、各类证件、请柬等,以及学校所属各部门、二级学院、各地校友会举办各类庆祝、纪念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及与校庆相关的活动。

(三)校庆徽标使用应做到完整、准确、规范,不得随意改变外观。

(四)凡侵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二十周年校庆徽标知识产权的,学校将依法追究责任。

(五)校庆徽标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党群工作部负责使用管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