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行政部门> 学校办公室> 关于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关于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时间:2018-08-16   来源:本站   作者:yuanban   点击:5811次   编辑:yuanban

党总支:

根据省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苏组通[2018]4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对我校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召开具体事项

会议召开时间统一为:9215:30-17:30

 

序号

会议安排

 

参加人员

负责人

1

校领导班子

德馨楼105

全体校领导

 

2

机关党总支

德馨楼205

机关党总支书记、全体总支委员、全体机关部门中层干部

伍建波

3

直属单位党总支

德馨楼403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全体总支委员、全体直属单位部门中层干部

张彭程

4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

自定

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正副院长、全体总支委员

 

5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

自定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全体总支委员

 

6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

自定

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全体总支委员

陶荣兄

7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

自定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院长、全体总支委员

 

8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

自定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全体总支委员

朱海鹃

9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自定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全体总支委员

 

★  二级学院党总支也可根据情况要求学院的教研室主任、学科组长等教师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  地点自定的党总支,请负责人确定会议地点后通知到参会人员。

二、会议内容

通过对《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办发[2018]29号)、《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的通知》(苏办发[2018]19号)和《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苏组通[2018]47号)文件精神的学习,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问题,在解决实际问题的基础上,就在新时代如何提高担当意识、创造更大作为进行具体说明。

三、会议要求

各党总支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具体安排,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各党总支也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报送党群工作部。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委员会

                                                      2018年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