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管理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
时间:2017-04-21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488次   编辑:guanli
           419上午,管理系在A1S411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管理系主任徐顺志、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以及全系教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徐顺志主持,主要是讨论系部近期的工作方向和教师的工作重点。

首先,教务秘书刘慧就学院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师监考以及系部试卷等教学材料的归档提出了要求。同时管理系考风巡考组将继续对考试情况进行巡视,以期对教师的监考工作及学生考风工作起到督促警示作用。

随后,教学秘书奚曦就毕业设计的时间节点,论文的评阅与答辩以及毕业设计的评分等方面的要求做了解读。同时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有关毕业设计的问题。           

最后,徐顺志主任传达了学院关于改进教学单位预算管理暂行规定的相关内容,带领大家讨论了管理系年度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并取得了一致的结果。另外,徐主任强调在毕业设计过程中,管理系全体教师要强化过程监控工作,利用中期检查的契机,督促学生根据目标计划,切实做好毕业设计的完成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管理系全体教师明确了近期的工作重点,为我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