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江苏源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
江苏源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
时间:2018-04-04   来源:本站   作者: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点击:2461次   编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4月3日,江苏源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在博知楼301会议室面向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2014级毕业生召开专场招聘,公司人事经理候福振来我校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面向学院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等多个专业。候福振经理向前来面试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情况,并就招聘岗位、培训体系、薪酬待遇等做了详细说明。宣讲结束后,对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面试。

    招聘会后,候福振经理与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汪芳、徐湫恒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能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联系,招聘学院优秀毕业生。


江苏源力电力来我院进行专场招聘

    江苏源力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1月,注册资本2180万元,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工业集中区,拥有10000多平方米的经营场地,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公司于201210月取得送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资质,于20138月取得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20141月取得电监会电力承装、修、试资质证书。专业为用户提供送变电工程施工、设计、咨询,机电设备安装,市政工程、防腐保温工程,土石方工程,电力设备销售,境内劳务派遣等多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