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国际商学院第三届支部活力展示月宣讲会
国际商学院第三届支部活力展示月宣讲会
时间:2018-03-23   来源:本站   作者:国际商学院   点击:1826次   编辑:国际商学院

       2018322日晚六时三十分,国际商学院分团委在A1N101举行了第三届支部活力展示月宣讲会。国际商学院辅导员柏杨老师,原经济系分团委副书记蓝扬,原经济系分团委书记助理付晓伟,原经济系分团委副书记助理王豪,原经济系分团委副书记助理张茜,原经济系分团委各部部长及各团总支副书记以及原英语系分团委各部部长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是对新学期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展示团支部活力的活动进行详细讲解与要求,主要围绕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三会两制一课、组织生活会以及支部风采大赛等相关事宜进行一系列阐述。宣讲会上,原经济系分团委组织部部长汪小艺对每一项活动都做出了详尽解释,对时间,形式做出了具体要求,为大家指明了方向。随后,原经济系分团委副书记助理蓝扬强调了支部活动的重要性。他的讲话对活动的贯彻执行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宣讲告一段落,大一各班派出代表进行了支部风采大赛节目的抽签,气氛严肃,各出席者也认真对待。

       新学期来临,各项活动也有序开展,希望各支部能认真做好每一项活动,将风采展示向金城的每一寸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