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6-09-01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598次   编辑:shiyan

  实验中心于2016年8月29日早上在A2-209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作会议。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教学副主任王素青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建兵主任主持。

  张建兵主任首先传达学院关于“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重点介绍了“十三五”发展目标与重点工程任务,打造并实现金城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2.0版本”,建设具有民航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科技大学。

  随后,张建兵主任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于重点做了相应的说明,要求新学期各岗位教师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自己各方面的工作。要求相关人员提前做好即将开始的全国和省级的计算机等级考试组织与安排;希望各位教师加强课程创新与改革,深入科研与创新工作,希望各位教师能做好教学工作过程中,不断为自己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推动科研与教学的共同发展。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做到“每天学习1小时,每学期能有新成果”。 

  其次,主任对暑假期间完场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强调在做好教学同时,也要不断加强部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并希望我们每位教职工能够在工作中能够尽心尽责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相帮助、互相协调,把工作做到平时。

  最后,教学副主任王素青对本学期的具体工作,进一步做了介绍与安排;

  在新学期开始,张建兵主任希望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能学习中国女排精神,在新学期把各项工作协调好,做好、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