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6-22   来源:本站   作者:实验中心   点击:290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6月16日上午,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行知楼209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议,向全体党员教师进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宣讲教育活动。会议由实验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李宝平同志主持。

    会上,李宝平同志首先详细的解读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同时把实验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的具体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之后又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川同志为回答学生提问所写的 《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支部的党员同志通过这次学习会,了解了学院对全体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的要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努力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通过本次的党课学习与分享,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切实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自觉性,提升教学、科研水平,提升服务意识,将学习运用到教育教学具体实践中去,扎实工作,为学校更好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