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职场训练营学生聘用暨表彰大会
实验中心举行第四届大学生职场训练营学生聘用暨表彰大会
时间:2015-12-02   来源:本站   作者:实验中心   点击:235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015年11月27日,实验中心在行知楼501教室举行了第四届大学生职场训练营学生聘用暨表彰大会,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参加并主持表彰大会,实验中心全体勤工助学学生及技术指导教师葛西英、程晓芳、周梦麟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建兵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实验中心学生维修服务管理部目前的结构及职能,随后分别用“感谢”和“希望”两个词对职场训练营学生工作做了总结,充分的肯定大学生职场训练在实验中心发展和建设中的作用,强调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在学好理论课程的基础上,通过职场训练营的机会,充分提升和锻炼自身的动手实践能力,他希望大家在做好学生助教的兼职工作同时,能进入实验中心创新工作室,参与科技创新工作,以提高自身的创新能力。

  大会期间,指导老师给李博龙、陈耀雄、茅建伟等15名新聘用的同学颁发了“学生助教”聘用证书,并向即将毕业学生唐麟、陈荣祥、陈学杰、华松、高金等五位同学颁发了“优秀学生助教”表彰证书。大会还邀请荣获“优秀学生助教”学生代表唐麟、陈荣祥和华松3位同学上台和大家分享在勤工助学3年间的收获与经验。

  最后,张建兵希望在学生参与的实验中心维修服务管理部能在今后的发展中发挥更好的作用,并能逐渐形成良好的学习和文化氛围,使学生在职场训练过程中不断的提高自己和完善自己,为将来自己的发展积累更多经验。

表彰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