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实验中心召开学期末工作会议
时间:2015-06-29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190次   编辑:shiyan

  6月23日上午,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在A2-209会议室召开部门学期末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对部门本学期所完成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出。本学期主要完成的工作为:顺利完成江苏省/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机房126台PC机及交换机招标等机房建设工作;“云机房”试运行及测试等工作;多媒体语音室显示器、投影机等设备的更新及建设工作;承担第六届“蓝桥杯”省赛考点的各项工作;完成本学期的所有实验教学工作及毕设工作;部门网站建设及电工电子示范中心建设等工作。
  随后,对“南航金城学院教学单位绩效考核办法”的内容进行解读与说明,根据考核办法的内容及要求对所有教职工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以考核内容为切入点从多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从而不断提高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及服务意识。
  接着,对教师岗和管理岗的工作日志填写要求进行具体说明,要求所有教职工能够认真的将完成的主要工作填写到工作日志中。
  最后,对所有教职工提出年终考核的几点要求及部门员工兼职非本职岗位工作的具体要求分别进行介绍,目的是要求全体教职工能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并且,提出网站建设和电工电子示范中心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老师后期完成相应的建设工作。

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