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召开部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实验中心召开部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
时间:2015-04-29   来源:本站   作者:实验中心   点击:2237次   编辑:实验中心

  4月24日中午,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在A2-209会议室召开部门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实验中心副主任张建兵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建兵首先对部门网站建设与更新作了详细的要求,强调部门网站是对外宣传和展示的有力窗口,要求各负责人及每位员工能配合部门网站管理员,积极做好资料更新,促进实验中心网站建设;其次对部门固定资产核查情况与实验室管理情况做了明确指示,要求所有员工认真核查自己所管理实验室的固定资产数量、去向等详细情况,定期检查各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及时检修、维护与维修。
  随后,张建兵针对学院2014-2015学年实验室立项建设情况作了要求,让各项目建设负责人要提出该项目的详细计划,分步进行且明确阶段行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强调实验室建设与更新离不开每位员工的努力,其是部门完善管理与不断发展的重要前提,需要每个员工通力合作,共同发展;
  另外,张主任听取了部门员工关于撰写工作日志相关情况意见建议,要求所有员工利用好工作平台,认真填写工作日志,将每天的具体工作进行详细记录,同时也是员工相互学习平台;
  关于实验教学方面,教学副主任王素青对实验教学情况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与说明,要求大家坚守岗位职责,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同时对毕业设计等情况做了具体要求和分工。
    最后,张主任提醒所有员工在工作中要有责任心和一定的危机感,并引用一句话结束当天的会议:“邮局不努力,顺风就愿意帮他努力;…今天,如果你还在抱怨不愿意,就一定有人愿意代替你;你不做,别人会来帮你做,不管你愿意不愿意;你不成长,别人一定会成长,没人会等你!

部门全体员工听取会议内容与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