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5-03-02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270次   编辑:shiyan

2015年3月1日上午10:00,实验中心在A2-209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张建兵副主任主持,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建兵主任首先传达了学院2015年寒假工作会议主要内容:“数据金城”的专题汇报以及院长2014-2015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展望报告;同时希望中心全体员工在日常的工作教学与管理工作中,集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能通过有效数据量化、全面分析和审视自己工作的真实情况,做到准确定位,寻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而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根据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部门的教学及管理方面的工作,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1.做好全国和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机房各项准备工作;2.启动全国第六届蓝桥杯竞赛分赛点的筹备工作;3.着手院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的各项硬件和软件建设的各项工作;4.继续完善实验中心教学实验设备的维护管理与硬件升级工作;5.针对学院制度建设年,继续加强部门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与建设工作等。

会议最后,对本部门上学期的学生评教成绩数据分析,强调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中要不断完善自己的教学方式及方法,提高教学组织能力;同时在教学过程中兼顾提高自身的科研能力;会议再次强调全体员工要提高自身的工作责任心,不断提高自己,为部分及学院的发展尽自己一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教学及管理工作有序地开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