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荣誉】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中获佳绩
【荣誉】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7-12-22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3717次   编辑:shiyan

    20171215日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应用技术教师大赛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成功举办,我院实验中心张明霞老师经过赛前潜心努力和精心准备,参加预赛,并进入决赛,在电力电子与调速技术赛项中荣获二等奖;这是我院教师参加此赛事以来获得最好的成绩。 
    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承办,大赛评委组是由2位院士领衔、48位来自高校和企业技术专家组成。大赛报名参赛队伍共386支,经过初赛,最终196支参赛队参加决赛,分别来自93所高校(其中211工程”“985工程高校17所,军事4所,一般本科72所)
    大赛所引导的赛、学、用三位一体实践教学模式,不仅实现了理论与实践在教学中相结合,更与高校相关专业的课程建设和课程改革密切结合,对推进高校实验实训教学发挥了积极作用,促进了实践教学与业界资源的沟通与交流。

 


大赛现场

 


领奖现场

上一篇:实验中心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篇: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