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关于登记办理江苏省高校通用借书证的通知
关于登记办理江苏省高校通用借书证的通知
时间:2013-04-25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2624次   编辑:shiyan

2013年度第一期江苏省高校图书馆通用借书证预约登记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办理方法通知如下:

办证对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在编的教职工

办证费用:押金100元(登记时交纳;退证时返还)

办理程序:需要办理的读者请在办证期间填写读者信息登记表,发送至邮箱(196953734@qq.com),在确认收到系统自动回复的邮件后,前往图书馆二楼大厅借书处交押金和一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愈期不予办理。

图书馆办证日期:2013年04月24日---05月10日

联系人及电话:俞云 13390753630

备 注:

一、预计6月领取通用证,届时图书馆将发布领取通知,请有关人员予以关注。

二、续办者需登记并交照片,但无需交纳押金。


附件:读者信息登记表 /uploads/file/20130425/20130425025820_30841.doc                       

 

                                                      图 书 馆

                                                   2013年0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