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实验中心> 关于预约课表系统通知
关于预约课表系统通知
时间:2013-07-04   来源:本站   作者:shiyan   点击:3143次   编辑:shiyan

尊敬的各位教师:
   《实验中心教室预约系统平台》预约课表系统已基本建成,将于8月31日进入试运行阶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点运行:
    为了便于教师预约工作,管理员将及时提供课表模板,届时请您自行下载,本学期的课表统计电子档一旦生成,管理员将数据导入平台系统,您即可查询预约教室情况,若预约有改动可和管理员联系。

二、系统登录:
  网站地址:http://172.20.25.20:6065
  通过浏览器“预约登陆”,一律用工号登录,进入系统后请自行修改密码。
  如您还没有新系统账号请联系管理员,联系电话:87190059。

三、如有疑问,请与实验中心管理员联系。

 

下载:课表Excel模板

                                                                     实验中心
                                                                         2013-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