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土木工程系> 辅导员协会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论与方法专题”学习心得分享沙龙
辅导员协会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论与方法专题”学习心得分享沙龙
时间:2017-05-31   来源:本站   作者:学生处(团委)   点击:1681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5月25日下午,我院辅导员协会在太阳花心理活动中心举办了辅导员学习心得分享沙龙。经济系辅导员成春燕将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理论与方法专题”培训班上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归纳总结,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生动的经验分享会。此次辅导员沙龙由辅导员协会培训发展部部长汪芳主持。

       会上,成春燕概述了近年来各高校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将好的经验与到场的辅导员进行了传达,希望大家能将其充分运用到日常学生工作中,传播思想,塑造人格,引领价值,成为学生的心理导师和知心朋友。并向与会辅导员提出问题,和大家共同探讨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存在的难点。

       辅导员协会培训发展部希望通过经验分享的形式,有效增长辅导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从而提升提升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工作的实践能力,更好地服务本职工作,助力学生的全面成长。


与会老师认真聆听经济系辅导员成春燕老师的分享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