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土木工程系> 关于公布南航金城学院第四届教师讲课比赛半决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关于公布南航金城学院第四届教师讲课比赛半决赛比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01-03   来源:教务处   作者:shiyan   点击:2500次   编辑:shiyan

各教学部门:

根据南航金城学院第届教师讲课比赛的安排,12月29日进行了半决赛的评比,经过参赛教师现场授课,评审专家现场打分、现场评议等环节,共选拔出15名参赛教师晋级总决赛,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系部

姓名

机电系

周培

信息系

胡嬿

信息系

谭静

自动化系

吴玲

英语系

饶莉

经济系

钱婷婷

管理系

梁红静

管理系

卢荣花

民航系

赵宾

基础部

陈清华

基础部

党杨

土木系

赵海霞

实验中心

潘云

艺术系

王健

车辆系

张莉

请上述教师做好参赛相关准备。

1.参赛内容

每位参赛教师需选取科学性、逻辑性强,精炼、充实、饱满的授课内容,并于15日前提交一份反映教师教学思想、课程设计思路和教学特色,包括教学背景、教学目标、教学方法和教学总结等方面内容,并在开头注明讲课内容所属学科、专业、课程及适用对象等信息的教学设计。总决赛内容与半决赛比赛内容不可相同。

2.比赛形式

比赛仍采用教师现场授课,评审专家现场打分、评议的形式进行。每位参赛教师现场授课时间为12分钟,参赛教师需据此合理安排授课内容,准确把握授课时间。

3.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1月6号上午8:30;地点:德馨楼201;

希望各位参赛教师认真准备,并在最后的总决赛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

教务处

2017年1月3日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