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土木工程系> 自动化系举办“仁宝杯”大挑选拔赛
自动化系举办“仁宝杯”大挑选拔赛
时间:2017-02-28   来源:本站   作者:自动化系   点击:1658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2月24日,自动化系“仁宝杯”大挑选拔赛在博知楼401会议室举办。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忠豪,自动化系专职教师李陈康、朱海霞、王恒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

     此次选拔赛以答辩加项目检查的形式展开,每个参赛项目分为10分钟PPT答辩和5分钟评委提问。答辩后,四位评委依次对参赛项目进行点评,为项目进一步优化从而参加更高一级赛事提出了意见与建议。评委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够进一步优化参赛作品,合理的整合项目资源,同时提升答辩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使得实验成果展示更加细致。经过评委们的商议,自动化系拟将目前已有的项目进行整合和产品提升,同时将智能控制及主动学习算法应用在智能家居、机器人、四旋翼等控制系统中,提升项目的整体水平,为参加大挑做好提前准备。

     本次选拔赛与全国大赛全面接轨,是推进自动化系科创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有效尝试,为提高系部大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营造浓厚科创、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自动化系举办“仁宝杯”大挑选拔赛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暂无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