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管理系举行校企合作课堂——酒店管理实务培训
管理系举行校企合作课堂——酒店管理实务培训
时间:2017-03-23   来源:本站   作者:管理系   点击:182次   编辑:管理系

2016年518下午14:00在明理楼S305教室,万达嘉华人力资源经理周应俊、培训经理陈京晶、为2013级工商管理(旅游方向)专业的同学带来了生动的实践课。管理系党总支书记陶荣兄、管理系教师丁美琴、辅导员陶乐乐老师参加了此次课程培训。

课堂

陈老师从学生的兴趣角度展开,结合职业生涯规划相关课程,以游戏的形式帮助大家探讨自己的职业兴趣,她认为职业兴趣对学生未来的职业选择会发生重要的引导作用。在游戏中,大家互相合作,积极发言,很快进入到虚拟职场体验中,半个小时的游戏体验,同学们逐渐对未来的职业发展定位、职业兴趣有了清晰的认识,大家感觉受益匪浅。

陈老师讲课

 随后,她从行业、职业、大公司、小公司的优势和劣势、薪资、平台等方面引导学生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结合自己的兴趣和提升自己能力和素质的平台进行综合考虑,明确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从现在起,从职场礼仪、职场能力等角度不断培养自身的综合素质。

         

                                          现场互动

 最后,陈老师重点从实践中和大家分享了酒店管理的实践技能。作为酒店管理的工作人员,首先要树立服务的意识,提升与人交往的能力,在工作中要养成耐心、细心、用心等品质,不断提升自己的软实力。同时,介绍了万达嘉华酒店作为五星级酒店的先进管理经验,希望大家可以利用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创新、实践、就业基地建设等平台到万达嘉华酒店实习,在实践中,加强理论知识的应用,也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下面的工作中,管理系还将利用深度合作基地建设的契机,不断提升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