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第十三届金城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第十三届金城杯足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4-20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3119次   编辑:jichubu
      419日中午,我校第十三届金城杯足球比赛落下帷幕,这是我校各学院重组后第一项院级体育赛事,5支院级代表队经过两周的鏖战,胜不骄败不馁,为自己学院的荣誉而奋勇拼搏。

最终,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足球队成功问鼎本届比赛冠军,航空运输与工程学院足球队荣获亚军,信息工程学院足球队获得第三名,艺术与传媒学院足球队被评选为道德风尚奖。

来自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和勰同学依靠顽强的拼搏精神为球队拼得唯一进球,被评选为“最佳新人”,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李少杰和张栩硕同学并列射手榜第一,同时获“最佳射手”,机电工程与自动化学院的张建安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优秀裁判员:王云樵(左一)、吴昊霖(右二)、陈欣(右一)          

                             最佳射手李少杰(左一)、张栩硕(左二)

                                              最佳新人和勰(右二),最佳球员张建安(右一) 

         

 冠军:机电工程及自动化学院

                                                                        /文(党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