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5年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健美操队在2015年省大学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11-16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部   点击:5383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113日至15日,江苏省大学生健美操锦、啦啦操比赛在中国药科大学江宁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21所高校的4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角逐。我院由基础部主任郭应征领队,体育组任翔老师协助,周峰老师指导带领11位队员参加了普通学生组男子单人操、普通学生组三人操、普通学生组花球自选啦啦操三个项目的角逐。

    在连续3天的比赛中,来自我院自动化系的林昊旸、经济系的张奥运与王世达以及民用航空系的韦雨然、于祎、虞倩、沈懿铭、柯凡、王文心、王淑宁和杜晨铭共11运动员在赛场上认真比赛,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团结进取、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

    最终我院在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普通学生组三人操第一名、普通学生组男子单人操第五名、通学生组花球自选啦啦操第六名的成绩。

 

           

                                            获奖证书

                               

                                                                  我院运动员林昊旸(右三)接受颁奖

 

                                      

                                           张奥运(左一)、林昊旸(中)、韦雨然(右一)比赛中

 

                             

                                                            基础部周峰老师(后排左一)与运动员赛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