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院足球队荣获第七届江宁区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冠军
我院足球队荣获第七届江宁区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冠军
时间:2015-10-21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部   点击:2379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1017日,第七届江宁区运动会高校部足球比赛落下帷幕,我院足球队在基础部教师任翔、党杨和单昭麟的带领下,精诚团结,努力拼搏,勇夺本届赛事第一名,获得了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回顾全程比赛,在首场挑战江宁霸主东南大学足球队的比赛中,我院在两度落后的被动局面下奋起直追,两度扳平比分,并在最后补时阶段绝杀东南大学队。随后我院足球队的同学们克服了连续比赛体能透支的困境,以21战胜另一劲敌晓庄学院足球队,为夺取最后的冠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经历了2007年和2011年两届比赛的历练后,我院足球队终于在今年捧得冠军奖杯,这也是我院所有热爱足球运动的同学们青春的见证。 

                                                        

                               基础部带队老师与足球队同学们合影

                            我院足球队获得一等奖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