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5-06-25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5230次   编辑:jichubu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委托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江苏省赛区经江苏省教育厅同意成立竞赛组委会,由江苏省力学学会与江苏省高等学校力学土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协办的第十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江苏赛区)暨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于531顺利举行。来自全省70所学校的3609名学生(其中有47所学校的2885名本科学生及23所学校的724名专科学生),分别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和徐州中国矿业大学三个考点参加了竞赛。
 
    该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我校基础部今年第六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竞赛,得到了教务处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共派出39名学生在南京航空航天学学参加了竞赛,在近3000名学生中我校3名学生突出重围获得江苏省二等奖,同时我校获得江苏省团体二等奖。

在此,我们向所有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向辛勤备战此项竞赛的基础部领导及指导教师表示感谢!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老师和学生投入到此项竞赛中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训练和培养,不断提升本科生的人才培养质量。

                                  奖项: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团体二等奖

                                  第九届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个人二等奖:

                             丁鹏鹏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电系
                             覃宇峰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电系
                             花维维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机电系

                                                                                 (文/金城学院基础部  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