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线下复课专题工作会
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线下复课专题工作会
时间:2022-04-30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529次   编辑:jichubu


4月28日基础教学部组织开展本学期线下复课专题工作会,集中学习校防控字【2022】34号《关于有序做好近期线下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敏主持。

会议首先强调了此次线下复课的决定是在校内外疫情防控工作迎来逐步向好基本面的前提下做出,是过去这一阶段校园防控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也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参与和支持。然后由总支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校防控字【2022】号文件精神,详细说明了具体的返校工作流程,以及校园复课后的相关防疫要求,并逐一回答了老师们存在一些问题和困惑,会议强调,为了进一步巩固好现有的校园防控成果,推动教学工作的常态化运行,为线下教学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