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基础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3-31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658次   编辑:jichubu

3月30日下午,基础教学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部门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敏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敏首先向全体教师通报目前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认真传达了近期中央、省、市、以及学校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其中需要教师严格落实的内容进行了再梳理,要求全体教师充分认识当前全国疫情地区高发、多发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学校可能出现的重大风险和危险,充分认识学校严防死守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决心,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和要求。

接下来,部门副主任任翔向全体教师通报了上一周学校教学督导检查的情况,以及接下来教学口的相关教学安排和要求,希望各位任课教师能够积极采取措施,克服困难,解决目前线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与挑战,切实提高线上教学质量。

最后,部门主任刘忠利对于各项防疫要求和教学管理的纪律进行了再强调,督促每一位教师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政府部门和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