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基础教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学史增信,学史力行——基础教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5-26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1021次   编辑:jichubu

      近日,基础教学部召开大会,党总支书记王敏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题的专题开讲了第一节党课。

      党课以“奋斗百年路”为线,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完成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完成强国大业。”四个方面重新给大家再现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新的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巩固“富起来”、实现“强起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随后,课程围绕“启航新征程”,分别从“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中;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和纲领路线中;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中国共产党的党的前赴后继的不懈奋斗中;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中国共产党的愈挫愈勇的坚强意志中;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中国共产党的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中”五个方面给全体党员再次强调牢记初心使命。

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追寻党的历史足迹,党课朴实真挚的语言感染了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最后,王敏书记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在日常教学工作中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践行先锋计划,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