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顺利开展新学期首日线上教学活动
基础教学部顺利开展新学期首日线上教学活动
时间:2021-09-01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1695次   编辑:jichubu

2021年9月1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基础教学部教学工作在前期的充分准备下,各项线上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开学首日部门共计开展线上教学课程25门次,进行在线教学的教师25人次,参加在线学习的学生2137人次。总体上,第一天线上教学情况良好,线上课堂秩序井然,学生到课率高。部门领导刘忠利主任、任翔副主任、王敏书记及各教研室主任均提前进入各课程教学平台,深入线上课堂,了解线上教学开展情况;任课教师线上教学内容准备充分,精神抖擞,各位老师既基于课程组的集体智慧,又结合所教班级的情况和自身的优势,制定出合适的线上教学方案,线上教学课堂气氛活跃,令人印象深刻;学生精神状态良好、到课率高、听课认真。

总体上我部门开学准备工作到位,有效地保证了新学期初线上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新学期万象伊始,定会再掀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图为部门领导深入线上课堂听课,老师们利用各种平台开展线上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