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三风建设”在基层(二)——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工作专题会议
“三风建设”在基层(二)——基础教学部召开期末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16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1874次   编辑:jichubu

61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全体管理人员在德馨楼512党员活动室召开期末工作专题会议。全体行政人员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刘忠利主任首先就期末考试、监考安排、以及下学期教学任务的分配等工作和各位教研室主任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听取各教研室主任的工作汇报。然后对暑假期间的招生工作、实验室建设、转设材料准备,以及新教师引进和培养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总支书记王敏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6月4日学校召开的“3届3次教代会意见建议回复会”的情况,重点转述了陈旭校长的回复中涉及第五代表团(基础教学部代表团)有关提案的内容,并希望通过大家转达给全体教师。同时强调转设期内学校的内涵发展仍是最重要的工作,它需要投资方、学校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也希望咱们老师能够在学校发展的这个特殊期尽职尽责,严于律己,助力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有序发展。

                               (会议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