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时间:2020-04-02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513次   编辑:jichubu

202041下午两点,基础教学部全体管理人员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基础教学部刘忠利主任、王敏书记、任翔副主任、基础部秘书及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刘忠利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于331召开的教学视频会议内容,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对我部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提出相应要求,对如何尽可能使用名华在线,有必要补课的如何合理安排并提前上报部门和教务处备案,如何线下结合线上考核、做到考核规范,资料完整,以及如何针对各课程特色进行相应教学,体育课如何确保学生体质健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

各教研室将针对自身教学情况进行研究,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开学预备工作,提前做好各方面教学安排,确保按要求完成我部本学期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