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时间:2019-09-04   来源:本站   作者:jichubu   点击:2544次   编辑:jichubu

2019831日上午1130分,基础教学部全体管理人员会议在主任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刘忠利主任主持,王敏书记、任翔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及其他专兼职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任翔副主任传达了学校暑假工作研讨会议精神。进一步由刘忠利主任强调学期工作重点及开学初工作要点,提出加强教学改革、课程改革的重要性,落实实施各门课程改革方案,积极主动思考思政教育提升专项计划,思政课程及课程思政的重要意义,分析当前教育教学工作及补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稳定师资队伍和教学秩序,要求各教研室编制(修订)并学习相关教学文件,制定新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由部门进行汇总整理。

会议还强调了体育教学的安全,实验室安全管理,教学设备及器材、耗材的提前申报,相关需求延长提前量,确保教学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

基础教学部全体管理人员将在新学年更加努力,促进我部全体教职工提高教育教学能力,踏实工作,团结一心,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