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我校教师在2019南京高校首届体育教师体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教师在2019南京高校首届体育教师体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06-26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346次   编辑:党群工作部

近日,由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分会主办,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2019南京高校首届体育教师体能大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仙林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18所高校共132名体育教师参加了本次大赛。我校基础教学部副主任任翔带队参赛,张玮、毛佳佳、单昭麟、张亚南、党杨5位教师作为运动员参加了高校乙组(高职高专及民办学院组别)比赛。

据悉,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南京分会,举办本次高校体育教师体能大赛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体育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身体力行、言传身教,提高高校体育育人工作水平。同时,也是对南京高校体育教师体质体能的一次大检阅,对于推动高校校园体育运动,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增强师生体质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本次大赛共设单杠悬垂、立定三级跳远、2400米跑三个比赛项目,我校5位教师划分到30-39岁年龄组别。比赛中,体育教师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争分夺秒,彰显团队力量。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落幕。我校张玮老师和毛佳佳老师,分别获女子乙组综合成绩第一名和第二名,张亚南老师和单昭麟老师分获男子乙组综合成绩第二名和第三名,党杨老师获男子乙组2400米跑第二名。


参赛教师合影






比赛现场



颁奖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