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专业建设

 

友情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学校首页> 组织机构> 教学部门> 基础教学部> 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基础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19-06-19   来源:本站   作者:基础教学部   点击:3151次   编辑:基础教学部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上午九点,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在德馨楼201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校领导马小栋副校长、人事质量保障处张国庆处长、基础教学部主任刘忠利教授、任翔副主任和王敏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敏书记主持,首先由张国庆处长宣读了基础教学部主任任免文件,大家对基础教学部新主任刘忠利教授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请刘教授讲话,刘教授表达了对基础教学部工作的压力、动力和信心,最后马小栋副校长讲话,表达了对基础教学部工作的肯定,和对我部所有教师的感谢,介绍了集团教学部对老师们教学方面工作的关注与政策支持,对基础教学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所有老师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以育人为重,同时关注学生的身心安全与健康,对学生有更全面的监管,并祝愿基础教学部所有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第二阶段,基础教学部刘主任对我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安排,就各方面工作内容提出了宝贵建议和意见。

首先,刘主任对基础教学部考务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重点强调了监考工作,提出“监考老师的精神状态决定考场秩序”、“把学生违规倾向控制在萌芽状态”,并要求老师按照学校阅卷规定、成绩管理规定、试卷归档要求进行阅卷、成绩提交和归档准备等,要求老师及时做好教学文件和教学资料的归档。

其次,刘主任对基础教学部实验教学工作提出要求,要求相关教研室在期末前做好实验设备和体育器材检查,进行情况分类,提前进行维修上报、申请等,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并强调了实验室安全保障问题。

再次,刘主任还对科研项目、竞赛项目、教学准备等工作提出要求,对暑期招生工作和教师暑期备课等做了相应要求,并要求老师们积极配合学校国际教育和考研辅导工作。

最后,刘主任关照大家做好放假前办公室安全检查,保障水、电等安全,做好办公室卫生清理工作,并提醒大家暑期注意安全,尤其在理财等方面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刘主任诙谐幽默的语言和实事求是的风格,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他深入浅出阐明观点,对各方面工作的独到见解,让大家受益匪浅,对基础教学部方方面面的工作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